close

20170101路邊花草

似乎得到什麼訊息

突然振奮起來

今年應該有所作為

 

「爸爸,"心情"的"情"怎麼寫?」

「不就是心部嗎?」

「我不是說"心情",我是說"辛勤"!」

「什麼"心情"?」

「我是說今年要勤勞一點。」

「勤啊!力部在右邊,知道"僅有"的"僅"嗎?」

「我知道"僅"是人部,但是有力在右邊的嗎?」

「妳連"勤"都不會寫,妳怎麼可能會?」

「爸爸,您不要亂打我的臉。」

「妳知道lazy嗎?L,A,Z,Y。」

「我當然知道。」

 

心情會變辛勤嗎

真的很懷疑

本性難移

好逸惡勞

人之天性

 

是的班長

20170103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