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405_084625_HDR

女兒的作品

不放在自己的部落格

只好放在鳥爸格子上

 

「您看看我的作品。」

這是得獎作品

「妳可以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不要,還是放在您的部落格上。」

因此

做這一篇的紀錄

就是放作品的由來

 

KEY字

放作品

請欣賞

多指教

 

 

本作品

 

(情緒)

交織而成的一切

    或許是神的戲弄...?  我喜歡他很久了...希望有傳遞到。

          悲傷已來不及 只能用行動來表示一切

   這些是我的回報 選擇的代價很沉重      我和他心意相通嗎?

 

撲通

怎麼回事...?

撲通

地上...全部都是血跡

呼哈...呼哈...

心臟緊縮著,腦中一片空白

嗡嗡嗡...

「唔......。」腦內的雜訊,使我慢慢睜開眼...想脫離那難受的感覺。

「黎伊!你醒來了嗎?」床邊的少女叫著。

「...這裡...是那裡...?」我看向床邊的少女,發現少女哭泣著。

(這裡...是醫院嗎...?我...怎麼了嗎?)她走後,我環顧四周,看到自己的身體上有許多的繃帶,有的還染著血。

「啊啊......真的醒來了呢...。」一名男子走到我的床邊,我想...他應該是醫生吧。

「真是奇蹟呢...經過強烈的撞擊還活了下來...」醫生用一種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強烈...撞擊...?想不起來...)腦中好像要回想起什麼,但隨即又消失了。

「太好了呢...黎伊...。」少女臉上露出微笑,不得不說,那笑容十分甜美。

「......不好意思...但...妳是誰...?」我提出從剛剛浮現的疑問,少女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不記得我了嗎...?黎伊。」兩行淚又從少女乾枯的淚痕流下,我不禁心裡有些著急。

「我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啊...記憶受損了。」

「...沒關係...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吧...。」少女用手抹掉眼淚,坐回椅子上,看著我。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