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一起

人生的黑暗隊道很長 身邊的光亮越來越光亮

天氣雖然非常地冷

一些話語卻暖在心頭

 

放連假四天

二人二嘴偶爾鬥鬥嘴

「爸爸,我放假四天,您都要為我煮飯,真辛苦。」

奇怪!天氣冷 話都不對勁

「可是每天的米都是妳洗的,我不會很辛苦。」

「要煮菜也是很辛苦。」

「不會啊!平常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吃飯,有妳陪我吃飯,很溫暖啊!」

「溫暖在您心。」

哈!一時也真的答不出話

 

2012的最後一天

天氣很寒冷

冷縮 讓文字變短了

希望大家的心裡都是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