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送的聖誕樹

有點遲到的聖誕樹回到家

女兒說 我要送給您

 

帶著金字塔一般的聖誕樹

女兒對著我微笑

「爸爸,我要送給您,這是我做的聖誕樹。」

我瞪大眼睛看著它

「真的要送給我嗎?」

「對啊!我將星星放在樹頂上,和全班都不一樣。」

「一定是看了聖誕樹上都有一顆星星。」

「我只是覺得星星應該放在那裡。」

「我沒有看過這種聖誕樹吔!」

「怎麼說?」

「它像金字塔一樣,好特別哦!」

兩人笑笑走回家

 

早晨

「爸爸,您一定會用它來寫文章。」

「對啊!妳猜得很準。妳送給我,我就有權可以改造它。」

「不可以哦!」

「我只是要裝飾更好看更亮麗一些。」

「不可以。」

女兒非常氣憤的回答

 

孩子的邏輯真的很奇怪

已經送給別人的禮物不准對方任意更動

或許是她精心製作的東西不希望別人更改

看來

又是要時間才能扭轉她們的思考

這顆聖誕樹暫時不會改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