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隔板

考試結束 女兒心中沒有什麼負擔

有時間可以作畫

可是調色依舊放在學校裡 怎麼辦?

 

牆壁依然保存她小時候的真跡

隨性在家中任意作畫

「妳的水彩可不可以借我?」

「爸爸,您要做什麼?」

「我準備要畫一點東西,可以嗎?」

「不行吔!老師也借我的水彩,怕會被用完。」

[哦!好吧!那我自己去買廣告顏料好了。」

過一會兒

女兒開始東忙西忙

「爸爸,我沒有將調色盤帶回家。」

「那要怎麼辦?」

「沒關係,我家裡有一些有隔成格子的東西。」

先找了糖果桶的蓋子

突然看到了餅乾盒

「爸爸,我要那餅乾盒內的塑膠隔板。」

「這個不錯,還一格一格的很適合當調色盤。」

「您看吧!我聰明哦!」

就開始作畫了

 

驚訝她 窮則變

找到一個很好的替代物

而且還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