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20110129 001

學校發通知 這學期要去戶外教學

結果選出了地點 女兒很有意見

問題是要不要去

 

「爸爸,今天發了戶外教學的通知單。」

看仔細通知單的內容

「這一次要去鶯歌,費用比較多。」

「可是我不想去鶯歌。」

「安排了很多的活動,有捏陶、黃金三角DIY都很好玩啊!」

「可是我不想去鶯歌。」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對鶯歌很有意見

幾個月前要找她去鶯歌也被她否絕

「全班不是都要一起去,應該會很好玩!」

「不去也可以!」

「那要留在學校裡,應該會更無聊吧!」

她沉默

「我還是幫妳填回條,也一起繳費用。」

「好吧!我還是去好了。」

 

我想 她雖然真的不想去

不過 戶外教學那一天若是沒有去

我想 她會更難過

回條填好

這一次應該是第一次沒有陪她戶外教學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