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3

為了要為呆呆熊的版面做了一些後製的工作

包含一些早餐圖片的插圖

在網路找一些照片和自己的想像力來組成圖片

早餐-1

這些圖很小

只是用很差的手機當照像機

效果有限.......各位看倌就勉強看著

目前在學習電腦繪圖......應該就可以改進這些問題

早餐-2

而訪問稿是有完成

圖片上會比較小一些

原稿如下

漢堡-1

早餐--您如何看待它

您的早餐吃了什麼?用多少錢吃一頓早餐?

早餐,有人很重視,有人也不太愛理它,專家總是告訴我們 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不過早餐的價值、價錢有人會去注意嗎?

  忙碌的生活,一頓早餐總是在囫圇吞棗中完成,食不知味可能是現在人的部分寫照;為什麼沒有靜下來好好吃一餐早飯?其實原因也很多,但是每天早起幾分鐘,可能就有不同的心情享用美好的早餐。

  能夠在家中使用早餐是一種幸福,更何況是吃著稀飯和一桌菜,以及和家人共同享用著。或許烤著麵包塗抹果醬或奶油,煎個火腿或荷包蛋,也可吃出一些幸福感。對於現代人來說,以上的情形是一種奓求,通常在上班的途中,直接在店內用餐,或是外帶不要浪費交通時間,到了公司之後再來填飽肚子,如此也可以減少遲到的危機,當然在公司內,也可以沖泡一些熱飲料,不用被時間追趕的難受。

您的早餐來自早餐店

  即然大部分都是在上班途中購買,那路上的早餐店就是很重要的補給站。這類補給站通常都是在自己要上班經過的道路旁開設的店,路上其實也會有小攤販的存在,有可能驚人的美味的新發現,當然價格會便宜一些,還是要 自己居住的環境或上班地點而定。

  小編因為居位在垃圾島的因素,獲知了一家不錯的早餐店,特別以這一家早餐店做為採訪的對象。

咩又咩羊男早餐店

  不起眼的店名,或許看到招牌上的漢堡特別的醒目,您才會意識到這一家早餐店。講實在話,除了在垃圾島居住而需要搭船的上班族才會去這家店光顧,否則根本就不會去注意到這一家早餐店。

  賣的早餐都是平常您我會吃到的食物,不過美味當然不在話下,可能是小編自吹自擂,那一天有機會到垃圾島觀光,可能就有機會吃到便宜又到位的早餐。

  店主是位中年大叔,還是位型男哦!看到他俐落的身手,製作食物時有一身的好手藝,偶爾會表演拋接的技術,當然要靠他的賢內助羊嬸接物的好功夫。一道道的早餐就是經由這一對夫婦創造出來,帶給一群要上工的人們愉快的心情!

親切態度熔入美食中

  不論您是誰?只要在這裡買過一次早餐,老闆和老闆娘一定會認出您來,而且還會詢問您上回吃過什麼?再加上一句是否要一樣?很神奇吧!不相信的話,請您一定要來兩趟,才能證明小編是否有說謊?不過這種認客的本領是令人驚訝!服務的態度才是令人難忘,問過老闆,老闆是這麼回答:「希望所有的顧客能像 在家用早餐一樣的愉快!」

  店中的美食還是以西點為主,當然三明治是最大宗,因為攜帶容易,再加上一杯奶茶或咖啡,一般人就可以簡單完成一頓早餐。不過漢堡也很美味,雖然是以煎漢堡肉為主,也可以選碳烤的口味,只是等待的時間可能需要花長一點,美味卻是一級棒!真的沒有話說。

便宜美味的早餐不是人人吃得到

  若是您是正義島的上班族,很有可能吃不到這平民的美食,而且是帶給您一天滿滿的能量,其實有些食物是菜單上沒有的,老闆也會替您量身訂做,小編是熊族,就吃到蜂蜜三明治,還有喝到蜂密檸檬水,這是其他家都沒有販賣的美食,當然還有其他族群愛吃的食物,只要告訴老闆,羊男大主廚就想辦法來滿足您的需求,這是其他家享受不到的特殊服務。

  本篇報導是庶民美食,價位絕對是人人消費得起,而且一定好好吃一頓飽嘟嘟的早餐,開心吃著您願意吃的食物,不會為這世界帶來食物的浪費,而且營養又健康,覺得是一餐快樂的滿足消費。

咩又咩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