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三個小孩

她都有辦法讓我們守規距

不太需要用打罵的方式

 

三個孩子中還是有例外的

我想

我是唯一被她打過的孩子

 

 在三個孩子中

最會講謊話

最會惹事

還會偷錢

補習不去補習拿著費用在夜市四處玩等等

壞事做盡的我

最後完成了大學的學歷

並沒有變壞

還是規規距距去當個上班族

 

記得偷錢的事

數目不多是十元(以前的十元可是不少錢!)

媽媽只向我們兄弟問了一句話

大家都說沒有偷

她就沒有再問了

我想她心裡明白是我做的事

沒有追究

我從此就不敢再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