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

利用鍵盤敲打著文字

由於在測試當天 女兒的速度是全班第二快

她必須去參加學校的打字比賽

 

「爸爸,我要代表班上去參加打字比賽。」

「哦!那妳很棒啊!」

「可是我不覺得自己打字很快?」

「為什麼會有這個感覺?」

「因為某某同學,她總是在打英文時是全班最快。」

「那有可能在測試的時候失常了。」

「爸爸,我並不想要參加這個比賽。」

或許她覺得自己不夠能力參加比賽

「即然妳是班上選出來的代表,妳就要好好練習參加比賽,不要去管名次好壞。」

「我知道,我會找時間練習,四月底就要比賽。」

 

小時候她總是愛表現

常常都會想要有一個名額參賽

現在卻不是那麼想要爭取

她的心態已經在轉變

不過這是一個過程

期待她對自己要更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