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脆梅

︿脆梅一包帶回家 一直要我嚐嚐看

 

存錢筒-4

#用葉子裝飾的存錢筒

當然還有打字比賽的結果

一併驗收成果

 

脆梅 很早以前在學校製作

「爸爸,您看是脆梅,我們做的!」

「好啊!我會嚐嚐看,您沒有吃嗎?」

「有啊!我在學校吃了三顆,別班都沒有做吔!」

「好像好幾個星期前,有聽妳說過。」

「對啊!終於做好了,我們都有用手做那過程哦!」

「看來是很有趣的經驗!」

 

存錢筒 社會科的美勞

「存錢筒做好了!」

「是的,爸爸。」

「看來做得很華麗!」

「老師看到我用葉子做裝飾,就問我葉子那裡來的?」

「那妳怎麼回答?」

「我告訴老師,很久前撿得落葉,收藏到現在。」

存錢筒也完成了!

 

打字比賽 沒有得名

「爸爸,您現在才問打字比賽。」

「因為您回家沒有講得名的事,我想成績應該就不理想,就沒有立刻問。」

「我是覺得比賽時,大家都選擇不一樣的等級計分,分數就產生很大的差距。」

「妳的意思是說,比賽大家不是相同的條件下比賽。」

「對啊!因為打字可以調整等級和計分方式。」

「沒有關係,也是一個比賽經驗!」

 

最近的事情是不少

不過表示這個學校教學很多元性

老師也很努力

女兒似乎也樂於參與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