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中的文

3

  時間又要回朔到四個星期前,陸捨正要騎上自己的老爺摩托車去接露露下課,突然有一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陸捨立即回頭一看,哇!好久不見的貴公子,看他滿臉微笑地對著自己瞧,陸捨順口告知對方要接女兒下課,請貴公子到附近咖啡店先坐坐稍候一下。

 

  快速到幼兒園接到女兒,隨後父女二人一車就前往咖啡店和貴公子見面。貴公子,世界富豪的二代子,曾是陸捨的大學同學,兩人交情斐淺,學生時代和初入社會時,有空閒兩人總會天南地北地把酒言歡泡在一起,自從陸捨結婚後才停止如此的聚會,貴公子目前依然是黃金王老五,郭沐豪。

 

  陸捨為露露點了熱可可,便開口說:「好傢伙,什麼風將你吹到我的眼前?」

  一邊摧促著露露說:「應該稱呼為郭伯伯吧!你年紀比我大一些。」

  郭沐豪笑說:「還是叫叔叔吧,我還沒有結婚,別把我叫老了!」

  陸捨說:「咦!你找我,有好事嗎?有事直接說,大家是老兄弟了,不要太拐彎抺角。」

  郭沐豪說:「陸捨,我老爹有多久沒有見到你了?」

  陸捨笑笑說:「應該是從我做這個行業到現在吧!」

  郭沐豪說:「我老爹最近想到你了,而且還派我一定要找到你;這回太上皇召見,應該會有驚天動地的事,好事一樁,總編輯,你這回要好好地謝謝我。」

  陸捨差一點掉下巴的表情說:「這…鐵定是大條的事,什麼時候要見我?見過面後,一定請你吃大餐;對了,你知道是什麼事嗎?」

  郭沐豪說:「你也知道老爹的為人,是不可能告訴我任何事;有時候當他的兒子還比不上別人和他說話的多。」

  郭沐豪接著說:「現在老爹要見你,你若是沒空去,我想,以後也不太容易再見到他。」

  陸捨說:「現在,當然沒有問題。希望老爹不要太討厭小孩子!」

  郭沐豪說:「老爹最近轉了性子,小孩和寵物都不討厭了。放心帶露露一起去吧!這回你應該會得到出乎大家意料的大消息,我如此的深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