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文可看可不看

13

  時間又回到遊戲的時空背景,陸捨進入「第二人生」的虛擬世界,嚐試讓自己成為有錢人,傑出的財富統制者,利用在現實社會中從來沒有想過的方式,在遊戲中過著和現實截然不同的生活,或許是工作的因素,讓他在虛擬世界放大膽去『賭博』各種機會,為了能夠在遊戲中成為金錢的領導者。算是初步的計畫,玩遊戲的確很耗廢時間,沒有錢沒有閒的人真是玩不起。

 

  經過一段時日的努力,算是進度很正常和賭運極佳的狀態下,在遊戲中算是一方富豪的陸捨,開始鎖定遊戲中大財閥,準備交易的誘餌來向每一位遊戲大富豪進行接觸;為什麼陸捨要如此費盡精神來準備呢?其實主要還是受限於人性的不易因素,依常理而言,所謂「財大氣粗」,難免會在人類的社會扮演一幕幕的戲劇,想和有錢人打交道,也只有有錢人才能辦得到。

 

  陸捨在遊戲開始鎖定了一個目標,這個遊戲者是營造王國的創始者,基本上遊戲裡的豪宅通常都是經過他的手才能蓋成,這一點很像現實社會中的老爹,老爹本來就是一個房地產王,打造重鎮不知道有多少,陸捨很自然就選擇如此的人物,準備好好和他來進行交易會談。

 

  〔遊戲中〕

  丐幫幫主(陸捨在遊戲裡的角色):「土地爺爺,我需要一塊地來建造我的金錢帝國,請問你有什麼建議?或是有現成的大樓賣給我?」

  土地爺爺:「你需要多大的土地?我有幾個大樓目前沒有人在使用,分別以下這些地區,你若是有中意可以和我說。」

  丐幫幫主:「我的企業大約有兩百人,這是指企業總部的人數,你覺得我會需要多少的辦公空間?」

  土地爺爺:「是不算少的人數,不過也要看你個人對於員工的空間規劃,才能決定需要多大的空間或是大樓需要的樓層。」

  丐幫幫主:「也是,不過我們是新興的企業體,需要顯眼的地段和人潮集中之地,還需要大樓本身即可做廣告的地標物,這些條件,你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

 

  陸捨在和對方一陣交談中,感覺到對方回覆訊息的速度不慢,而且回話的內容,他感受不到老爹的味道,決定匆匆結束話題,生意暫緩再做,因為找人的事比較重要。

 

  土地爺爺很認真在進行交易的內容,發現丐幫幫主是個有錢的好顧客,正想大力的推銷自己最近建造的一批豪宅;陸捨委婉將事情先停下來,約好下回再好好討論購的事誼。

 

  陸捨因為和對方交談在對方的豪宅內,發現房子內的裝潢真不是蓋的,而且他發現房子內有寵物,讓他覺得遊戲還設計得很真實,似乎有感受到有錢人家的那種味道,因為他曾經在老爹家裡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