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女兒

 

進場了

  時間有點早,不過對於小飛鳥來說是有些晚了,因為今天是幼兒園的運動會,不早起的話可會錯過運動會。昨晚是早睡,此時依舊躺在床上,一點兒也不願起床,大飛鳥只好使出搔養功,逼得她只好睡眼惺忪起床,維持一貫的高分貝「我要喝ㄋㄟㄋㄟ!」,只要喝了它就變成火眼金睛。

 

  匆匆的出門,總算沒有遲到。朝陽漸漸變成了艷陽,在冬季的今天是熱呼呼的大蒸籠,不過每位小朋友都賣力完成屬於他們的運動會。好勝心極重的小飛鳥今天真是諸事不順,大會舞感嘆別人比她會扭屁股,拔河比賽一場就被淘汰出局而傷心落淚,真是令飛鳥爸不知該如何,只好使出麥當勞手段才算安撫了小飛鳥的情緒。

 

  隨著時間流動,還好最後有親子互動的遊戲,才讓小飛鳥漸漸開朗,一路玩到結束。小飛鳥快樂地換到禮物,也在回家路上順利搭上了公車,下車買了麥當勞的兒童餐,算是心情愉快地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