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3

女兒今天突然要幫我一些忙

幫忙出門去買食材

還有在廚房裡當起廚房小幫手

 

「爸爸,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今天晚上吃麵好了。」

「有沒有什麼食材要買?」

「好像冰箱裡什麼食材都有。」

女兒一臉躍躍欲試的樣子

「好吧!我寫一張單子請妳幫我買。」

女兒就去拿購物袋

我交給她菜單和錢

 

順利地買回家

等到時間到

就在廚房準備我們的晚餐

「爸爸,我是您的小幫手。」

「好吧!馬鈴薯讓妳來處理。」

父女倆一起做晚餐

當然也一起吃晚餐

算是第一次一起動手做我們的晚餐

 

女兒似乎對出外的事已經越來越感興趣

所以一起做的晚餐似乎特別的美味

在她受傷後

渡過一個愉快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