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女兒

 

  除舊佈新,希望2008年的種種不順暢能隨風而逝!

 

  忙碌的工作一一的展開,隨著自己心中打掃的藍圖和計劃一一的完成中。正在努力做分類垃圾時,特別在整理塑膠類的垃圾需要壓扁的動作,難免會發出一些雜音,突然就出現了一個聲音:「很吵也,能不能小聲一點!」,不用猜,想也知道是小飛鳥發出的聲音,因為打擾到正在專心看電視的她。

 

  隨後就走到身邊,又出一個指令:「要記得把牆壁擦乾淨哦!」正在工作的人已經一肚子火,還聽到這樣的聲響,真是火上加油。奇怪怎麼家裡又多了一位指揮官?原來小飛鳥也已經長大到這個年紀,開始頤指氣使當起真正管家婆了!本來就有火爆脾氣的飛鳥爸,立即告訴她:「就尊重工作中的人,工作中難免會有點聲響,請妳不要任意抱怨,若是受不了請到別的房間去;還有一件事,我想起來救護車警笛的事,不要將救命而發出的聲音,發出任何的抱怨聲,請記得!」一口氣就事情說明,此刻也不理會小飛鳥懂不懂,她只好安靜到去別的地方。

 

  哦!指揮官,開始又要有不同日子的生活了!飛鳥爸,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