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女兒

小鱷魚1

  這學期終於輪到小飛鳥是當週的good baby

 

  一早到幼兒園,在電梯的門口見到小飛鳥和老師的合照,Hey!總算是她的日子到來。平日晚睡晚起的小飛鳥,而且經常叫不起床的小朋友,一星期能超過兩天不遲到就是萬幸了!如何會成為good baby,箇中的道理只要是當職的父母一定能了解,不需要太多的說明。

 

  其實好幾天前就知道小飛鳥是good baby,因為那天她拿到禮物──小鱷魚,很興奮且高興,只是放在學校忘了帶回家。隔天她記得到帶回來,在火車上就和大飛鳥進行,鱷魚口中拔牙,看誰會落入鱷魚的肚內,成為她的大餐,兩人很高興的玩一陣子,不過狡猾的小飛鳥總是在觸碰第一顆牙後就不再碰,想當然爾鱷魚一直咬著大飛鳥了!

 

  小飛鳥心中明白,good baby是一種榮譽,只是她不明白如何去獲得?冬天裏幾乎都是遲到上學的小朋友,有什麼資格獲得good baby的頭銜?或許年紀大些會比較明白些,或找機會告知她;或許她心中明白,只是有good baby的照片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