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落羽杉-1

 ↗大安森林公園的落羽杉真的落到沒一羽,差一個月拍就差很多!

安親班是什麼樣的地方

對女兒來說熟悉又陌生

她小時候常常去的地方 遺忘

 

「爸爸,我們班上的同學告訴我安親班的事。」

「有什麼事情嗎?」

「我同學說,考不好會被打。」

「這件事,只要安親班和家長都同意,就沒有辦法。」

「會被打的很慘!」

「只有好好讀書複習別被找到機會而挨打。」

「我不要去安親班。」

「從來沒有人要強迫妳去啊!」

「我以後也不會讓我的孩子上安親班。」

「若是妳要上班沒有時間呢?」

「我就是不要讓孩子上安親班。」

安親班為成績的宿命

還是持續著

不過女兒還想的真遠

 

因為看過太多安親班的故事

所以不會讓女兒去安親班

小學還是快樂一點過

讀書還是要養成自我學習

現代的家長

還是會要求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