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縫製的娃娃

↗以上是女兒縫製娃娃,哈哈哈~~~留作紀念!

女兒特地寫了一封信

不是要給我

她要給之前的課輔班老師

 

上學期的便當事件結束了夢饜

這學期女兒不必再去了

相信那老師也鬆了一大口氣

麻煩總算是擺脫了

現在每天都快樂上學去

晚餐總是再盛第二碗

 

女兒的同學曾來家中兩次

女兒的同學:「我會幫妳送去。」

女兒:「謝謝!」

女兒的同學:「那是道歉信嗎?」

女兒:「才不是咧!我才不會寫道歉信。」

女兒的同學應該還希望女兒可以去上這課輔班

至少這封信的內容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有女兒和那老師知道

因為女兒沒有托給同學帶去

而是自己親自去送給老師

 

這個謎題

應該是在女兒不經意說起才會揭曉

我猜

應該是感謝信

感謝一年多來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