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手與大樓

民主與歷史的課程正在活生生演出

一個孩子很難不波及到

只是她們如何去看待這件事

 

昨日下午四點半左右

剛剛好看到衝突事件

就在電視新聞台裡直播

不覺唸了一句

「真糟糕!千萬不要惹出事情來!」

「爸爸,最近大家都在關心這件事。」

「啊!爸爸,不會告訴妳什麼?妳就用妳的眼睛來看。」

我並不會將我的觀點建立在孩子身上

因為女兒很信任我

相對會將我的意見放在中心點

再去看這件事情

人類在民主的道路上一直是無知

經過這麼多年

其實制度還是很粗糙

經不起考驗的民主制度

 

我一直覺得不要在孩子面前談政治

因為孩子自己有眼睛也有想法

不見得很成熟(大人也一樣)

只是她自己的看法

我們不可以去剝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