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旁花

不要念錯我的名字

不要將我的名字倒著念

雖然名字只是個代號

 

「爸爸,我最討厭別人將我的名字開玩笑!」

「他們可能認為好玩吧!」

「可是我不喜歡將我的名字倒著念!」

「不過妳的名字常常有人念錯!」

「對啊!主任常常會念錯!不過都會修正。」

「念錯名字就不是叫妳了。」

「雖然名字只是個代號,也不可以開玩笑。」

女兒非常尊重她的名字

 

睡前來了一通電話

為了通知今天的活動

「妳的名字沒有被念錯!」

女兒就一直笑

這是難得的情形

 

曾經告訴過女兒

她的名字是有意義的

而且是父母的期望放在裡面

覺得她的名字很珍貴

 

註解 【小三】人的名字只是個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