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1路邊花草-08

前世今生是難解的題目

講實話我很感興趣

但是我解釋不來

 

「爸爸,為什麼人會忘了前世?」

「這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記得我前世。」

「妳記得前世?」

 

「我在前世是無心的女孩。」(以下就聽女兒講話)

「家裡很有錢,但是父母很忙。」

「漸漸,我就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

「成為無心的女孩。」

「只有遇到您,我才會講心事。」

「當我小時候,看到您的臉,我就覺得很熟悉。」

「也很驚訝,我看過您。」

「在這一世,我平日保有一張臭臉,應該是上輩子的關係。」

 

其實沒有和女兒談過前世今生

冥冥中自有定數

只是女兒提起

我還是對前世沒有任何印象

這一世有緣

還是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