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8天空-1

每家都有一個家風

我只是自然承襲鳥家的家風

尊重家中每一位成員

 

「爸爸,我是重視個人穩私的人。」

「我想每個人都是如此。」

「我不喜歡別人亂動我的東西。」

「我想,我絕不是那個動妳東西的人。」

「這個我知道。」

「爸爸是來自一個尊重個人穩私的家庭。」

「對啊!叔叔的錢都放在桌上。」

「這就是家風,因為阿公阿媽就是這麼對待爸爸。」

「我也是來自這家風的影響。」

 

原生家庭生長的環境

每個人的東西

不會有第二人去動

我想

這是一個原則問題

至少女兒覺得她保有自己的秘密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