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天空-4

寫文的時候--溫度是8--單一的數字

一個主題

我的偶像是誰

女兒思考著

 

「老師要我們寫我的偶像。」

「妳就自己想想。」

「我沒有偶像。」

其實想想也對

我們家的電視節目

除了新聞卡通外 還會看知識性的節目

其他綜藝連續劇根本就沒有在看

沒有偶像也很正常

「若我有偶像,應該是您吧!」

「咦!妳的偶像是我。」

「對啊!您什麼都會。」

「不對!我不見得所有事情都會。」

「但是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孩子從小就看著父母的行為

而對著父母要求各種需求和協助

在不斷提供給孩子

孩子在很少拒絕的狀態下

會覺得父母無所不能

當然包括提供知識

為孩子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不過

青少年時期快到了

應該會進入追求偶像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