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8鳳凰花-1

學校的圖書館

一次最多只能借三本書

可是出了狀況 女兒只能借兩本

 

「爸爸,最近我喜歡文字多的書。」

「那很好啊!」

「不過我去圖書館借書,只能借兩本,少借一本。」

「為什麼?」

「因為系統裡我有一本書沒有還!」

「是還了沒有?」

「有還啊!我還去將書找出來給志工媽媽刷一次條碼。」

「有還就好。」

「可是這麼補登記,變成我逾期違規,只能借兩本。」

「要向學校抗議嗎?」

「不用,太麻煩了!借兩本也可以。」

 

只因為一個疏失

權力受損

不過也明白

小事不用計較太多

兩本書也很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