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8颱風夜風雨中

今早天氣真是晴朗

不過

家中卻是颱風夜的緊張

 

「今天是星期幾?」

「星期三。」

「我有健康教育課。」

「然後?」

「我要資料帶去上課。」

「然後呢?」

「我告訴您是什麼資料。」

「但是妳沒有告訴我什麼時候要?」

「可是今天就要。」

「很抱歉!我沒有。」

「可是…」

「因為現在要就是沒有,颱風假有那麼多的時間?」

女兒也只能默不吭聲

一直到上學出門

 

我一直很討厭當救火隊

因為我不喜歡臨時又緊急的任務

雖然我會處理

我還是不喜歡

最後出門前資料上傳至小7的雲端

再到小7列印出帶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