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12蜜糖吐司的黑咖啡

出門

和人相約

提早到了見面點

 

在等人的過程裡

「爸爸,我好像買杯飲料,邊喝邊等。」

「好吧!對面那一家,妳看一下價錢。」

「我有看到,知道多少錢。」

「但是我要綠茶,不要紅茶。」

「那我再去看一下價錢。為什麼您要綠茶?」

「因為這一家要選綠茶才好喝。」

看了價錢

也去買了回來

「為什麼沒有冰塊?」

「為什麼不冰不溫,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為什麼是半糖?」

「我也不喜歡這個感受。」

「妳不能強迫我和妳喝一樣的條件。」

「因為我只要正常的飲料就好,沒有做條件的設定。」

「既然我已經講出來,我就告訴妳我喜歡口味和感覺。」

 

有時候

事實不如自己的想像

還有預設的結果

通常令人失望

因為我不想要去冰半糖的飲料

我想

我都沒有特別注明應該是正常的飲料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