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24路上花草-10

自從有人相挺後

學校生活有了變化

不見得是好或壞

 

周圍的人群

逐漸聚集

相對

找麻煩的人開始變少

「開始有朋友後,比較少人找麻煩。」

「這不是很好嗎?」

「但是變成我的另一位朋友比較會被人設為目標。」

「嗯。」

「我將這件事告訴我的朋友。」

「她怎麼說?」

「這樣不是很好嗎?妳少了很多麻煩。」

「妳怎麼想。」

「我可不這麼認為,我覺得這樣也不對,並不是什麼好事。」

總之

女兒有自己的想法

 

越大

對於事情的正反

已經不是看成絕對

開始有不同角度的分析

 

是的班長

20170402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