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1110_115903_HDR

舊帳難算

但是

怪罪別人很容易

 

「班上又將過錯歸罪於某人。」

「為什麼?」

「因為在討論如何付出損失,是否該班費支出?」

「結果,吵,最後還是班費支付。」

「那就好了。」

「但是這是上學期的事,誰也不知道誰犯的錯!」

「早就不記得,就別去計較。」

「被怪罪的人,眼神向我求救,可是我沒有辦法幫她說話。」

「為什麼?」

「我沒有證據證明,雖然我知道不會是她,可是我沒有十足把握。」

「那沒有辦法。」

「我寫在聯絡簿裡,老師卻回我以訛傳訛。」

「妳就要寫謠言止於智者。」

 

人的世界

隨時都很精彩

特別

人多時事就變複雜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