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1226_142550_HDR

爸爸不可能

24小時的保護著

自己必須向這個世界挑戰

 

開始會搭公車

會搭捷運

都是因為和同學有約

讓女兒一步步走人世界各地

而不需要父母的陪伴

「我和朋友說,我家很自由。」

「什麼自由?」

「我可以外出,只要隨時回報與告知。」

「對啊!爸爸不可能時常在妳的身旁。」

「我知道。」

「爸爸希望妳有冒險心。」

「我喜歡去冒險。」

 

小三之前

不敢一個人去家附近的超商

有一刻很擔心

會不會足不出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