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405_083943_HDR

女兒作品

在刊載的過程

告訴女兒一些細節的地方

 

「這裡很奇怪,我很想加些字。」

「我知道,我寫得很爛。」

「不,只是細節的部分,寫得很好啊!」

將故事的過程

一點一滴的調整

結果

這件事

女兒也告訴自己的同學

「我的朋友,也會將她的作品給您來鑑定。」

「咦!」聽了真是傻眼的事

妳是我的女兒

我才能知無不言

別人真的要有所保留

 

總之

這工作還沒進到家中

一切

等事情發生再說

 

 

本作品-3

 

 

「啊...虹...我們交往多久了?」

「三個月左右...我沒有特別記欸...。怎麼了嗎?」

「不...沒事...」

「妳也是一起被送到醫院來的嗎?」我看著她身上的繃帶,看了一下隔壁的病床。

「對啊......傷勢比較輕,比你快醒來。」

「.........。」

「怎麼突然沉默了...?」

「沒事...只是想了一下事情。」

撲通

怎麼覺得...

我好像忘記了很重要的事?

撲通

不行...沒有記憶

為什麼...想不起來一切

「那你先好好休息吧...醫生說要再休養三個星期。」

「我先去換藥了,掰掰。」她向我揮揮手,走出了病房。

接下來的這三星期裡

傷勢好的差不多的李亞虹先出院

但她還是會每天回來陪我換藥、聊天

也幫我複習了學校的課業

所以趕得上目前的教學進度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