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416_120305_HDR

遲遲未發的

甜頭

令人非常的在意

 

「獎狀拿回來。」

小說組第二名的獎狀

「可是,禮券沒有發!」

「為什麼?」

「學校的辦事能力!」

「啊!只是晚一點。」

總之

獎狀似乎不是重點

禮券才是重要的

 

生平

利用文字

拿到

第一筆的獎勵遲到了

 

 

情緒12

 

 

嗶-嗶-嗶-

病房裡機器的聲音迴盪著

象徵著生命的延續

象徵著想活下去的數據

還有他們微弱的呼吸聲

放心吧

一切都會沒事的

「女兒...沒事的...。」爸爸抱住了我。

「我沒事啦...爸...您去忙您的吧,我可以照顧的。」

醫生的女兒總是有一些醫學的常識存在腦袋裡。

「那好吧...。就拜託妳了。」爸爸走之前還擔心的看了一眼,之後就關上了房門。

「......。」

(這樣...就行了。只要等時機就好。)我坐在他的病床邊,撫摸著他的臉龐。

「黎伊...你很快......就是我的了。只要你不要死...。」說完,她的臉上浮現了病態的笑容。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