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樑一夢廿年

不知不覺中

女兒就這麼長大

如黃樑一夢般

當然不是

二十年很漫長

日子和生活每天的變化

最近這兩年在心態上就呈現不太相同的思考

 

孩子在美少女夢工廠中

成長到十八歲

就不再受玩家的控制

更何況是真實版的美少女的養成

去年為何沒有紀錄

十九歲是個空白

因為她不是在我能觸及的範圍內

所以我完全沒有想法

那麼就空白一年

 

二十歲更是不受控

雖然我沒有想要去干預她的生活

只是

鳥爸隨著年紀增長

更加渴求"正常"的生活

就像當初

女兒跟著我一起生活

只要求她的媽媽讓我們生活"正常"就好

沒有多大的苛求

 

二十歲的女兒

恭喜妳成年了

雖然妳的吃穿就學還需要我的供給

恭喜妳戀愛

希望妳沒有得了戀愛腦

人生的歷程更豐富

生命與生活的長久

希望妳能自我衡量

成年的世界很現實

沒有戀愛那麼無憂

那麼夢幻

生活正常是一切的基礎

鳥爸活到這個年紀還沒有什麼大病痛

自己都覺得實屬不易

只是因為我都生活的很正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 二十歲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