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2 033

活動活動

小學生總是樂於參與活動

女兒很積極地參與

"英語歌謠競賽"

這是她的學校本學期的班級競賽

女兒很努力地練習

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

早晨起床就開始放嗓

上廁所也會清喉嚨

洗澡時忍不住一遍又一遍地唱

放學帶她回家的途中也是引吭高歌

有這樣的學生其實是難得的

但是我

一次又一次將歌聽到腦袋裡

旋律一直迴盪在記憶體中

真的是三日不絕於耳

女兒開口說:「星期五就要比賽了!」

我心裡想著(真是謝天謝地)

關心地說:「那妳要好好練習哦!」

女兒看著我:「我每天都有很認真的練習。」

「爸爸,比賽當天我們班是第一個出場,我們都很驚訝!」

我沒有考慮就問:「為什麼?」

「我們都以為會晚一點出場,我們是五班吔!」

笑一笑回答她:「可能是抽籤決定吧!表現的好,評審會將標準拉高,就容易得名了!」

想想

比賽終於快到了

快要解脫這種日子了

不過

她的歌聲進步多了,好聽

不再像以前一樣走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