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2 034

英語歌謠比賽日當天

女兒一起床還是不能忘情地唱兩遍

整理好書包和吃好早餐

立即向學校出發(老書童要隨侍在旁)

女兒說:「今天八點就要開始比賽了,老師規定要在7:50前到教室。」

「今天比較早出門了,應該沒有問題!」我回答

女兒又說:「每天到學校後,要洗手,將聯絡簿抄好。」

「接下來整理好教室的圖書,休息一下,再喝我的多多。」

我心裡想著:哦!她對自己的作息會安排,很厲害!

一路上就父女交談到學校

途中還和其他家長打招呼

今天果然大家都提早到

終於去學校比賽了

耳根子可以清靜一下

事情當然還沒有結束

...........................

傍晚去接她放學

路上果然開始說起比賽的情形

女兒說:「今天比賽時,有兩個班表演得沒精神。」

接著又說:「還有一班跳得不整齊。」

我心裡想著:全年級有六班,扣掉有狀況的三班,嗯,有前三名。

女兒又說:「可是我們都很失望!」

我急著問:「為什麼?」

「因為今天沒有公佈名次,果然星期一才會宣佈,和我想得一樣。」

隨後又說:「這一次第一名的班級可以代表學校出去比賽!」

啊!這一句才是重點,要得第一名。

好吧!只好等星期一再接曉,敬請期待!

不過

接下來的兩天耳朵們可以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