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照片017

一陣子

都沒有注意我家的小公主在看什麼類的書

「爸爸,等一下我要上網去學校網站查看一下!」

「您要看什麼?」我疑惑地回答

「查學校的圖書館,看看一本書有沒有被借走?」

我想:到底是什麼書讓她產生濃厚的興趣

聽到她失望的口氣:「啊!被借走了。」

「是什麼書?」我就趁機問一問

「小公主系列的書很搶手,給您看!」

我就看到這一本書

[小公主的友情必勝課]

「我是看到我同學在看,她要還書時,跟著一起去圖書館再借回來。」

一臉撿到便宜的表情回答我

 

心裡很多的問號

學校為什麼會收藏這類書

小女孩到底都在想什麼?

 

在她上學的時候

一個大男人就仔細來研讀

看了內容後就解開了許多的疑問

 

一些日常生活中會遇到的瑣事

像偶像劇的播映

提早談不知道戀愛是什麼的戀愛

崇拜明星偶像

為隔壁的帥哥爭風吃醋

諸如此類父母解釋不是很清楚的事

透過這本書的圖畫和內容

似乎很容易讓這些心智未成熟的小女生了解

 

除了這些內容

還有一些心裡測驗的單元

看看還很有趣

期待她再借到下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