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戳戳樂

現代的老師真的不好當

除了教書 很多雜事樣樣來

為了鼓勵小朋友學習 什麼押箱寶都要使出來

 

「爸爸,我和您說,我的好朋友今天去戳戳樂。」

「什麼是戳戳樂?」我疑惑了一下

「就是教師提供,要用點數去換,每次50點。」

點數是獎勵小朋友在學習中好成績和好行為

而點數會累積 老師設計獎品來讓小朋友兌換

最高點數是二百點以上可以在學期末多人競標USB碟

目前沒有小朋友想要更換 因為點數還沒有人達成

「我的好朋友,戳中了再來一次和五點,好幸運哦!」

「再來一次又戳中了三樣禮物,自動鉛筆、鉛筆和糖果。」

「另一位同學,戳中自動鉛筆和尺。」

「我呢?我也拿五十點去換一次戳戳樂,中了自動鉛筆和糖果。」

「這兩樣加起來六十點,比五十點還多,老師虧了!」

我是覺得戳戳樂帶給她們很大的樂趣和努力積點數的動力

 

戳戳樂勾起我的回憶

當年用五毛錢就可以戳一次

會有一些奇怪的玩具或糖果

老師用這一招

似乎還很管用

女兒好像也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