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報導.psd  

  呆呆熊辛苦的訪問,特別去詢問了精靈狐的意見,經過前輩的指導,雖然不一定會在正式的報導中派上了用場,不過身為職場的第一份工作也希望能夠呈現出真實的一面,精靈狐特別去請美編美美兔排出版型來,再加上犀利猴拍出照片,就將第一次採訪的內容,變出雜誌上的版面,為了要給總編輯看看成果,和如何來協助呆呆熊進入這個職場。

 

 

  製作的過程中,當然少不了挨正字鹿的義正詞嚴的錯字批評,還有美美兔對於版型要美美的要求,不停請呆呆熊要修正自己的稿件的字數,還有要配合犀利猴的照片,內容又要做刪減的動作,另外還要注意精靈狐告訴他的一些陷阱,當然又要躲開廣告的用詞,有一點是寫不下去的感覺,總之,能夠呈現出現在的模樣已經是萬幸了!

  重要是要過總編輯那一關,若是順利的話,就可以出師了!當然工作模式才會形成,讓呆呆熊可以發揮出能力來,因為他來自垃圾島,思維應該和大家都不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