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撕畫

女兒突然冒出一句

您是爸爸 也是媽媽

做兩個人的工作會不會很辛苦

 

我正在準備自己的晚餐

因為女兒在課輔班已經吃飽

「您是爸爸,也是媽媽,做兩個人的工作會不會很辛苦?」

沒有來由就問這個問題

「妳看得到我的情形,妳覺得會不會很辛苦?」

「我覺得很辛苦,又要做爸爸又要做媽媽。」

然後就跑開了

我也只能笑笑

我都不能罷工

因為沒有人可以代替我

所以家中大大小小的事

我都要全包了!

想想

她又不知道和別人談什麼

突然會去思考到這個問題

 

我一直是爸爸

但是有讓她感受到媽媽

我想

一些努力都很值得

至少

她很認同

我既是爸爸 也是媽媽

 

 

 

 

 

不經意的收獲

紅粉樸-2

↗最近在牧童大哥的格中看到介紹,意外也在家附近的公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