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出門需要勇氣

還自告奮勇要去買東西

為了晚餐出了一趟任務

 

她是有點謹慎過度的孩子

終於要脫離枷鎖

獨自走向這個世界

其實也沒有這麼偉大

「爸爸,晚餐要吃什麼?」

「不是煮飯就是煮麵?」

「那我們吃麵好了。」

「可是家裡沒有麵條。」

「那我要出去幫忙買!」

這令我很驚訝

她沒有單獨出門去替我買東西

「好啊!那要帶錢去。」

「我不要吃麵,我要吃米粉!」

她出門去買

買回她想要吃的米粉

「爸爸,您知道嗎?我為什麼要選這個時候去買?」

「我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這時候路上的車子比較少。」

 

從這件事

我發現她會去思考

還有分析這一次任務出動的時間點

減少她所懼怕的因素

確定自己可以做得到

所以她勇敢出門了

 

 

 

 

不經意的收獲

兩艘麗星遊輪

↗同時有兩艘麗星遊輪在港邊,感覺上非常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