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聲

登嗯登

又聽到了

此起彼落 我傻眼

 

我應該是跟不上時代的人

因為我只知道打電話和接電話

當然還打著速度超級慢的簡訊

如此的手機

就能讓我的生活很豐富了

 

只是最近生活中

路上走時就會聽到"登嗯登"

坐上公車時也會"登嗯登"

捷運站裡外也"登嗯登"

坐入捷運車箱也有"登嗯登"

 

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確實可以節省電話費

而且不會像FB一樣有太多的訊息

看不完或是漏了看

保證是現實中認識的朋友

只是會"登嗯登"的沒完沒了

 

沒有用過的人

講實話沒有什麼好批評

只是耳朵一直"登嗯登"

哦!

我覺得沒有聽到時

還是感覺到"登嗯登"的聲音

有困擾到...

呵呵呵...

我是山頂洞人

我在發嘮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