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4聖誕禮物

今年極度不滿意

為什麼要送這個

不會送別的嗎

 

「怎麼送這個?」

「怎樣了?」

「我的筆記本很多了!」

「妳有很多,那就不需要了。」

「對啊!我可以送給別人。」

「即然妳已不需要,就可以送給我。」

「我才不要!」

「那,聖誕禮物放錯了,應該是給我的。」

「才不是。」

反正今年的聖誕禮物很不滿意

 

並不是每年都會順她的意

只是今年

長大了而且信任度幾乎是零的狀態

因為她明白

只要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每一年都不會有禮物

聖誕老公公

只有剩下禮物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