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03天空-4

孩子的長大

真的會一階段又一階段

情感的問題逐一升高

 

「我看出我的朋友有問題。」

「所以?」

「我就問她怎麼回事?」

「怎麼說?」

「因為班上有一個追她的男生和她之間有點尷尬。」

「妳怎麼辦?」

「我就讓她說一說。」

「妳千萬不要去當和事姥。」

「我知道。」

「一不小心,兩個人都會怨妳!」

「我知道。」

愛的中間人

可不是人人可以當的

 

這男生是很公開的追求

全班每個人都知道

不過

就像辦公室的戀情

好壞很極端

 

是的班長

20170303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