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416_115215_HDR

談性

這話題

還好在小學就談過

 

「老師說,要和您談性知識!」

「為什麼?」

「因為老師不知道看到什麼新聞,就要我們和家人談談。」

「喔!了解。」

「我要寫到聯絡簿上的小日記。」

「好吧!妳想要了解什麼?」

「其實從小學就教很多,您也和我談了不少。」

「重要是正確的觀念,還有合法性。」

好吧!

這一夜來談性

 

一切

學校性教育都有提到

只是

又有多少家長願意和孩子談這話題

 

 

 

情緒11

(校刊文藝獎小說組第二名)

 

再次醒來時...是亞虹她自己的房間。

「唔......好痛!」我想摸了摸自己的後腦勺,企圖想要起身,才發現自己的手腳被繩子綁住,而且十分的緊。

「你醒了啊!」眼前的她,眼神十分冷淡。

「妳為什麼要這樣......」我不解眼前少女的行為。

「為什麼...?」她打斷了我的話。」

「反正...就告訴你吧,事情的真相是什麼?」(以下為亞虹立場的口述)

 

(成功了......林欣儀...。)想到這個名字我就火大,他們會被撞是因為我付了錢請人撞的。

(接下來...送到我家的醫院...。)我撥打了救護車的號碼,不到兩分鐘,他們就派車來了,我也上了車。

「黎伊同學和欣儀同學的情況不太樂觀......。」爸爸對著雙方家長這麼說著,她的媽媽已經哭了,但我不在乎。

「有可能醒不來......。」

「別擔心,伯母,欣儀會好起來的。」我走上前,握住欣儀媽媽的手。

「謝謝妳...亞虹...馬上叫救護車...。」

「不會,我們是同學嘛!」我露出淺淺的微笑,但我的心裡覺得十分噁心。

(切......她還活著啊...)心裡這麼想。

「好了,老婆~別哭了。我們先守在欣儀旁,醫生,謝謝您。」

「黎伊.......怎麼會這樣......?」黎伊的爸爸望著床上的他喃喃自語。

「......老公...我們是不是不應該......。」

「不是...我們沒有錯,錯的是那個肇事的司機。」

「可是...嗚嗚...。」黎伊的媽媽也忍不住淚水,哭了出來。

「那...我們也先離開,準備住院的一些事,謝謝您,李醫生,請多照顧我們家的黎伊,也謝謝妳,亞虹。」他摟著她走出了病房。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