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羅麵包

早餐或許對一些人不具什麼重要性

但是對我女兒來說

這是一天的開始 早餐一定不可以馬虎

 

「爸爸,今天早餐吃什麼?」

「牛角麵包啊!」

「哦!又是吃這個!」

「咦!昨天妳是吃菠蘿麵包啊!」

「A!已經吃了兩天了。」

「沒有連續吃啊!我有調整一下,每天吃不一樣啊!」

「但是又是牛角麵包。」

我猜想這家牛角麵包應該讓她開始覺得不好吃了

「妳不要吃就算了!我可以自己當早餐,還有,從明天開始天天吃牛角麵包。」

其實我好想說:電腦打開看著別人家的部落格就會有其他麵包和蛋糕當作是吃妳的早餐

「好啦!就吃了。」

一天的早餐揭開鬥嘴的序幕

 

東西有喜歡與不喜歡

對於女兒來說她喜歡:每天早餐都要不一樣

處女座的龜毛個性完全發揮在這裡

她喜歡發現新大陸的滋味

她有自己獨特的味蕾

都是我養出這隻"歪嘴雞"

不喜歡立即抗議

可是都會被逼妥協

買東西的權利還是在自己的手上

 

麵包是昨天買的

但是吃之前都要進烤箱熱一下

就會發現有烤和沒烤差很多

她也會很重視這個細節

能夠滿足她就只有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