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s

凡事總有第一次

想不到女兒也會步入我的後塵

 

「爸爸,今天要早一點到學校。」

咦!那為什麼還賴在床上那麼久?怪!

「為什麼?」總是爸爸問為什麼的機會比較多

「因為老師要我去學校開教室的門。」

乖乖!變成守門員了!

「為什麼老師要選妳?」爸爸又問了一次為什麼

「因為拿鑰匙的人太晚到,一堆人都在教室外等他。」

「老師決定要換別人,但是有很多人舉手,最後老師決定選我。」

「為什麼?我們也沒有比別人早到?」您看吧!爸爸又問為什麼

「因為我總是在三十分左右到,每天都很固定,保持良好的紀錄。」

「今天早餐要吃快一點,時間要提早一點出門才來得及。」

「我知道了。」

「還有一件事,鑰匙要保管好,不可以掉了!」

「我都有放在固定的地方,我會小心!」

女兒變成她們教室的保管員

 

拿鑰匙開門

我曾經在一家公司開了六年最早到的門

全勤了六年

沒有請什麼年假

那是初入社會時第二份工作

想不到我女兒也有這種特性

不過是我這個老爸造成了

因為是我每天讓她沒有辦法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