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餅這回事

最近常回基隆

主要是希望孩子和自己爹娘互動

常常回家總是有好處的

 

在離開爸媽家之前

老人家要給我們月餅吃

女兒一直說不要

我是看著媽媽將月餅放入袋子裡

心想

我爹娘要給我們吃月餅 一直不要做什麼

 

在等候免費公車的時候

肚子餓

我可開心拿起月餅來吃

「爸爸,月餅好吃嗎?」

「爸爸,裡面是包什麼的?」

一直問個不停

我是吃得津津有味

她是忍不住

拿一個月餅在吃

心想

為什麼嘴巴說不要 現在就吃起來了

我是妳爸爸

早就知道妳會是這種結果

 

女兒從小就不乾脆

特別是新的食物 沒有吃過

一定會等到別人吃時

頻頻去問 好不好吃?

再忍不住

就拿一個去吃

 

 

 

 

 

不經意的收獲

鴛鴦

↗這一回可看到鴛鴦,沒有看到黃色小鴨鴨,據弟弟說上星期五有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