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2 014

天氣似乎變暖和了

厚重的外衣褪去

可以著較輕盈的衣裳

 

前一晚

「爸爸,我已經決定好明天穿什麼?」

「天氣熱了,不要穿太多,容易流較多的汗。」

「我決定明天要穿短褲裙。」

我想

這穿著有點落差太大了點

 

早上起床

她也著裝完閉

原來有穿內搭長褲

再加一件短褲裙

「爸爸,我要改變髮型,綁兩條馬尾。」

早上就如她所願 兩條馬尾

「爸爸,可愛嗎?」

「妳就自己照鏡子看看吧!」

上路的途中她看到自己的模樣

「爸爸,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今天心情很愉快的去上學

熱天氣

她好像比較會搭配自己的服裝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