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天黑隼

最近女兒有點忙碌

因為班上正忙著要爭取兒童節當天的演出

全班總動員各分其職準備參加初選

 

「爸爸,我們老師說要參加兒童節目的選拔。」

「咦!要上台表演嗎?」

「對啊!我們全班一起演出!」

「那要表演什麼?」

「我們一起討論,還有分組,我負責唱歌,同學跳舞。」

「哇!有唱歌,有跳舞的演出,那是歌舞劇嗎?」

「對啊!我們要演出歌舞劇!」

「那有沒有劇名?」

「我的未來不是夢!」

「不錯的劇名!」

「我就是要唱這首歌,我的未來不是夢。」

看來最近家中一定都是這首歌的旋律

腦袋一定會被她的歌聲很紮實的洗腦

 

為了演出的事情

這三個小女生又在分在同一組

而且轉到另一個孩子的家

用力討論和執行

現在家中會不時聽到 我的未來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