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1 010

什麼地方惹毛了別人也不知道

也有可能長得不順別人的眼

當然也有可能上課太專心出了鋒頭

惹人厭

 

「爸爸,有C同學好像很討厭我。」

「咦!妳有得罪她什麼的嗎?」

「沒有啊!」

「以前就和妳講過,並不是人人都會喜歡妳啊!」

「不過,我還沒有到教室時,C同學會和其他同學講我的壞話。」

「妳怎麼會知道?」

「因為L同學告訴我,而且聽說要破壞我和Jolin的友情。」

「這樣的人,基本上不要理她,最後一定會自食惡果。」

「真的會這樣嗎?」

「對啊!那有人沒有事做去講別人的閒話,真是太閒了!」

「嗯!」

 

若是事情過分嚴重

才找老師溝通狀況

不過小學生怎麼心機很重

到底是怎麼養成的?

真令人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