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瑪榭的一角

有一位同學也和女兒常常交流

她的名字是Jessica

這孩子也有自己的部落格

 

「爸爸,我的同學Jessica也有自己的部落格。」

「很棒!有自己的部落格。」

「我也告訴她,我的部落格。」

「可是妳的部落格不是在長草?」

「她有說我寫的很好。」

介由同學的部落格

看看會一會刺激她去更新

「爸爸,我可以告訴她您的部落格嗎?」

「還是不要,妳們小朋友的部落格互相交流就好。」

孩子互動間

看看能不能讓她們對文字更喜愛而主動

 

最近女兒終於在除草

更新了自己的部落格

總之

讓她自己的創作有個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